详细内容

李军一行赴广东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23日-25日,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一行赴广东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熊波、商学院广州校友分会会长黄克柔陪同走访。

23日,李军与湖南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举行会谈。李军介绍了此行走访看望校友、拓展学生就业实践市场、听取校友们对校庆和院庆活动建议的目的。邹寿长对我院深圳校友分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通过资源整合等举措进一步调动校友积极性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他从事校友工作的相关经验。

24日上午,李军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我院2000级投资经济学专业校友、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陈仕江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在深圳校友会座谈会上,李军向在深校友表达了祝福与问候,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分会2017年的工作,并就我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做了介绍,他鼓励我院深圳校友分会加强与学校深圳校友会、各兄弟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的联系,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为校友在深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陈君就学院2018年度校友工作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各位校友就积极返校参与学校校庆、学院院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24日下午,李军一行在佛山市走访了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我院2003级金融投资专业校友、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朱国亮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就在学生培养环节中融入校友元素、开展MBA移动课堂、深化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形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李军还会见了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强,双方就强化人才培养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25日,学院召开广州、佛山、中山、东莞四地校友代表座谈会,并举行商学院和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座谈会上,李军充分肯定了广州校友分会2017年的工作,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行旨在看望校友、听取校友意见与建议,是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推动各校友分会工作的重要契机。陈君对各位校友为校友会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积极返校举行校友活动,也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校友们纷纷就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积极返校参与学校校庆和学院院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李军代表学院向新聘任的广州校友分会理事王胜、陈雨娥、凌仕兴、高银彬颁发了聘书。李军代表学院与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共建专业实践基地协议,并向该公司授予了实践基地牌匾。

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肖鹏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