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广州校友会开展企业参观和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加强各行业校友间的相互了解,丰富各位校友的业余生活,促进商学院广佛校友之间的交流,2018年1月13日,商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黄克柔和部分校友开展了企业参观和户外登山活动。

       上午,商学院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昊晟企业总部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商学院校友、昊晟企业总部新濠品牌副总经理王胜带领大家参观了昊晟企业总部展厅。王胜讲解了大理石瓷砖行业的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以及昊晟企业发展史和行业地位。他说,所有行业需要创新,企业更需要创新,昊晟企业重视战略规划,在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瓷砖领域中不断追求独特与品质,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和品牌形象。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开发亲民价格的大理石纹路瓷砖,企业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和工艺改进。校友们纷纷为新濠品牌和壹号品牌瓷砖的美观和品质折服,也为两位校友为昊晟企业作出的贡献以及昊晟企业突飞猛进的业绩赞叹不已。

   结束昊晟企业总部参观后,校友们前往昊晟农庄欣赏田园风光。在明媚的阳光和徐徐的微风中,众校友互动交流,顿感轻松,悠闲地漫步于田埂间。在餐会上,校友们品尝了昊晟农庄生产的多种蔬菜和水产。

   在校友分享环节,朱国亮把职业发展心得凝聚成八个字:“投入、坚持、极致、感恩”。他认为,在工作上要始终保持创业精神,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在事业发展上还要学会坚持,持之以恒并将工作做到极致和完美,才会得到好的结果,对于社会和企业给予自己的回报,要时刻保持感恩之心,要感恩所有给自己提供帮助的人。王胜深情地回顾自己如何在朱国亮校友鼓励和支持下,来到昊晟企业打拼,并通过努力拼搏,销售业绩后来居上,在短短五年内便站稳脚跟,取得了优异成绩,他的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各位。校友们纷纷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

   黄克柔对昊晟企业及朱国亮和王胜两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会的基本精神就是乐于奉献,呼吁大家对于校友会各项活动都要力所能及地支持,要为湖南师大校友群体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通过校友会这个服务平台可以更好地实现校友之间的资源整合。

    下午,校友们来到5A风景名胜区西樵山,在南海观音、四方竹茶花园等多个景点开展了户外登山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朱国亮发起并全程提供免费赞助和义务支持,来自广州、佛山两地共十六名校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