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17年金融投资和创新创业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尚文琪 符迈予 刘芙蓉1217日上午,商学院在至善讲堂开展了2017金融投资和创新创业校友论坛。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

   李军对校友回到母校分享经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校友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就业意向、规划未来发展。

   金融投资论坛由商学院硕士生导师颜长跃主持。98级投资经济学校友、广州证券花都营业部机构业务总监黄克柔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就业经验、着重以A股市场的波动性为例说明独立思考的重要性;07级市场营销校友、深圳建设银行坂田支行行长冯德伦介绍了学习经验和学生干部经历,鼓励同学们以扎实学业为基础,不断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创新创业论坛由商学院营销与贸易系博士蔡国良主持。97级市场营销校友、振升金刚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杨盛业强调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他指出,了解市场需求、明确求职目标、做好前期准备等是求职成功的重要保障;03级经济学校友、尚品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诸葛勇从“选择、坚持、调整”三个关键词入手,鼓励同学遇到挫折不气馁,始终保持创新思维;07级金融学校友、泊沁投资发展中心合伙人、项目总监刘珊详细介绍了投行的工作特征,并勉励同学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互动环节中,校友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00级消费经济学校友、广东硕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舒平,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中煤科工集团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墨波及商学院部分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