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恰同学,更青春——经济系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201712月9日经济系2003级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商学院院长李军、任课教师朱圆满、辅导员邓敏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李军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热忱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并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校友们衷心感谢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母校老师对校友浓浓的关心和温暖。校友们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成长、发展,感恩、感谢,是座谈会上每一位校友说得最多的话,更是他们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圆满老师即兴作诗献给校友:“大树参天凭自愿,师门满地散学缘,十年辛苦初得意,谈笑凯歌响故园。”03经济班班长诸葛勇也作诗表达了对母校感恩山水重重,千里来逢,欢畅,其乐融融。麓山青,览湘水绿,枫林红。同窗四载意气风发,木兰岁月,豆蔻年华弹指十年,各自风流不同,把酒言欢谈笑畅叙情浓,此去经年,愿长相依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