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分别举行校友会深圳分会和广州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5月20日至21日,应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筹委会、商学院广州校友会筹委会邀请,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商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深圳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熊波、广州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黄克柔全程陪同。著名词作家、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地,副秘书长刘海云、易丹丹,深圳市城建集团监事会主席杨剑泉出席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日下午,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杨剑泉宣读了校友会成立批复,刘海云宣读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的贺信,田地、杨剑泉、刘海云、易丹丹、李军共同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商学院1997级校友熊波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李军代表学院对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筹建情况,他希望校友会可以成为凝聚在深校友的重要平台、成为在深校友发展的重要支撑、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智囊,成为一个有特色、有水准的校友联谊组织。成立大会后,易丹丹献唱了《我属于你中国》、《远方的思念》两首歌曲。中融信托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雷宏伟校友、中国工商银行华联支行行长熊政君校友、长城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顾问贾耀华校友分别就当前市场环境下家庭理财思路、中产家庭理财规划、A股的价值回归之路三个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思考。

21日下午,商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海珠区举行, 李军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对于商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商学院1998级校友黄克柔当选为分会首任会长。李军代表学院对广州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校友会积极凝聚在穗校友、为在穗校友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撑、为在院学子提供帮助与指引,成为一个有特色、有水准的校友联谊组织。成立大会后,在穗校友就个人成长经历、金融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与分享。

学工办肖鹏老师陪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