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军院长一行赴广州、深圳看望院友、拜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为加强校友联络,扩宽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12日至14日,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一行赴广州、深圳看望院友、拜访用人单位。

12日下午,李军一行与商学院院友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俊毅教授、易法敏教授、广东药科大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曾贱吉教授就广州院友会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万俊毅等院友表示将全力支持母院广州院友会的建设。当晚,李军一行与广州30余位院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就广州院友发展情况、广州院友会建设、广州院友会组成人员推荐、院友终身服务体系建设、院友召集人会议等议题,广泛听取了院友的介绍和建议。李军代表学院向在穗院友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广州院友会的筹备和建设,并全力支持在穗院友的发展。

13日上午,李军一行在张笔轩校友的陪同下走访了广东省湘籍企业家商会,李军与商会吴珍如副秘书长就联合组织在粤湘籍企业赴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李军一行在黄克柔院友的陪同下走访了广州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市场总监李承斌就毕业生招聘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当日下午,李军一行抵达深圳,当晚与在深圳20余位院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就深圳院友发展情况、深圳院友会建设等议题广泛听取了院友的介绍和建议。李军代表学院向在深院友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深圳院友会的筹备和建设,并全力支持在深院友的发展。

14日上午,李军一行在冯德伦院友、严众城院友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深圳科安数字有限公司、深圳建设银行坂田支行、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科安数字有限公司,李军与该公司执行总裁李俊、招聘主管刘祉京就校园招聘事宜达成合作意向,李俊表示将与我院持续开展招聘合作。在深圳建设银行坂田支行,李军一行听取了该行行长冯德伦院友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建行自助办卡系统。在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李军一行与该公司财务总监廖志刚、人事总监陈娟就校园招聘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邓敏、辅导员肖鹏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