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广州校友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昔日阔别桃子湖,珠江河畔终相见。2017年1月8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广州校友在黄克柔先生的策划和组织下相聚胡桃里,一起辞旧迎新。聚会从校友们的自我介绍开始,从97级到12级,没有职务的区别,没有年龄的代沟,其乐融融,共话师大情。

97级校友刘静和陈旭辰作为商学院的前身——经济与管理学院从法学院分离后招收的第一届学生,为年轻一辈的校友们讲述学院的初创时光,98级黄克柔校友借助其职业经历分享职业发展规划,学弟学妹们认真倾听并充分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刚刚毕业半年的12级校友们为学长学姐讲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学院老师的近况。回忆岳麓山下桃子湖畔的青葱读书岁月,各自就读年代不同但经历相似,大家相谈甚欢,几多趣味。

活动在校友们集体合影留念后结束。校友们依依惜别,意犹未尽,相约下次活动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