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校友回家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记者 郑钰琳)5月25日上午,学院在中和楼315教室举办校友回家分享会,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黄成、周主华作了主题分享,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分享会,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颜坤主持。

黄成曾任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第十届营销策划协会会长,大学期间担任梦孜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毕业后一直从事商业地产的策划与运作。他以《向阳生长》为题,就商业地产的性质、营销策划岗位的招聘细则、如何选择城市与应聘岗位以及自身的心得体会,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关于就业择业的建议。

周主华曾任商学院第十届舞与武协会会长,并带领社团荣获校“十佳社团”称号,现任某知名房地产企业高级营销经理,荣获集团2020年“优秀操盘手”,具有双百亿大盘操盘经验。他以自己大学生活和职场经历为线索,讲述了自己一步一步成长的经验和教训,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保持学习,谨记“注意身体,踩准节奏”,学会看到本质、拉长时间、换位思考。

陈君对两位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活动对就业指导的积极意义。她鼓励同学们早做规划,提前准备,以成竹在胸的姿态迎接秋招。

2018级市场营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