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军院长一行赴湖南股权交易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郭书畅)6月7日,商学院院长李军一行赴湖南股权交易所考察调研并看望校友。湖南股权交易所总经理余春晖及部分校友参与接待。

余春晖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湖南省区域股权市场的建设情况和湖南股权交易所的发展优势与特色。

李军发表讲话。他认为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交易所依托财信金控的集团优势,围绕“两大平台,五个角色”的建设颇具特色且成效显著。他指出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直接融资,是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李军鼓励校友珍惜平台、努力工作,更好地回馈社会,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愿望。

调研期间,李军一行参观了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及业务柜台,详细了解了交易所业务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在交易所工作的校友,与校友就工作与学习展开交流。

学工办老师郭书畅陪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