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长沙校友会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张子怡 徐赫谦 彭静)4月13日上午,商学院长沙校友会在岳麓山举行登山比赛。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陈君,学工办老师肖鹏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十点,参赛校友集结在岳麓山脚下,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进行有序的签到和物资分发工作后,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校友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沿山路而上,大家互相帮助,陆续到达终点。

登山中,校友们都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长沙校友会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也使大家都感受到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比赛结束后,在场的校友们就校友会下一步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今后商学院长沙校友会将从完善校友数据库、开展校外导师项目、走访校友企业、举行丰富的文体活动等方面着手,共同将商学院长沙校友会打造成商学院长沙校友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推进商学院长沙校友会不断健康发展。

商学院长沙校友会部分校友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