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启动人才战略计划(转载)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25日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建立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隆重举行。


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军教授,壹號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应龙先生,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肖鹏老师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为昊晟企业总部以及壹號大理石瓷砖的终端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人才储备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双方的深入了解与积极沟通下,正式建立专业实践基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李军院长等领导通过对昊晟企业在“综合实力、企业文化、产品影响力、创新营销”等方面的调研与考察后确立的,双方领导在合作洽谈会上更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此次建立专业实践基地的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6.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此次专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昊晟企业校企交流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昊晟企业的人才战略计划的落地同时也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发展契机


     注:以上信息来源于广东壹号陶瓷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