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5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19教室召开第10期发展对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培训会,院学工办副主任、组织人事兼干程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内容,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要求、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要求全体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做理论上的清醒者;加强实践锻炼,树牢宗旨意识,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坚持问题导向,见贤思齐,做行动上的自觉者。他强调,每个发展对象要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参加主题教育,做到没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组织上没入党前,要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先入党。

集中学习和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和培训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的组织工作要求,明确了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更为深刻、全面和清醒的认识,并表达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在学生中发挥榜样和示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