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岳麓山大学城第十七届金融文化节企业模拟经营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薛嘉艺 周子琪 张曦文)1124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岳麓山大学城第十七届金融文化节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邀请赛启动仪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大客户经理肖仁忠、湖南华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RP技术经理刘婷、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活动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陈君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参赛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介绍到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是以“弘扬金融文化、铸就璀璨人生”为主题,以提升大学生商科素养为目标。其中企业模拟经验邀请赛则旨在推动经营管理人才企业经营实训能力的提高,提升高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的能力,最后她祝愿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李军指出,实践证明金融文化节及其相关的活动赛事能够有效地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人文素养,营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已经成为湖南师范大学极具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他希望本届赛事能够进一步为促进省内各高校间学术文化交流,提升我省商科学生专业实践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最后他预祝本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刘佳程作为全体参赛选手代表向各位领导及指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承诺全体参赛选手将会认真对待比赛,虚心求教,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评委建议,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17支参赛队伍在中和楼513实验室进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