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本科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恩陪 刘伟杰)11月27日晚,湖南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本科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从全校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旨在发挥优秀班集体在班级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每年评选校级先进班集体40个,并从中遴选班级参加“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本年度共21个班集体进入“十佳班集体”展示答辩会。在现场展示中,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将“人为力之源”的主题贯穿始终,以富有商科专业特色的情景剧充分展示了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宿舍管理、特色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将班级同学的日常生活写照融入“影子剧”这一创新性表演形式当中。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以总分第四名获评湖南师范大学2018-2019年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获此殊荣不仅是因为在舞台上表现出色,更与他们在平时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该班学风优良,班级成员秉承“披荆斩棘、永不言弃”的理念,班级多次获评校、院级“百优红旗团支部”“先进宣传单位”等荣誉;班级学习优秀率达60.1%,24人次获省级及以上奖励;22位成员曾担任校级、院级一心双环学生干部(不含班级);班级寝室累积获评校优秀寝室90次;110人次获专业证书;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新性实验项目省级立项、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等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类竞赛中共获奖23项。

院党委副书记陈君,2017级辅导员刘伟杰出席并观看了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