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走访广东校友企业并参加深圳校友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1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一行走访了广州南粤基金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就我院本硕博学生到南粤基金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实践与就业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我院广州校友会会长黄克柔、南粤基金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昱含陪同走访。

14日上午,陈君一行出席我院深圳校友会2019年年会。陈君代表学院对我院深圳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校友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最新发展概况,由衷希望在深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望交流。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感谢我院深圳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希望我院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学院在深校友的联系交流,共谋进步与发展。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长熊波、秘书长严众成、副会长方东霖,化学化工学院分会秘书长马哲、副会长黄建辉,美术学院分会秘书长阳亚军,以及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70余位在深校友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