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欧阳峣、汤凌霄教授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近日,我院欧阳峣教授、“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汤凌霄的智库研究成果《借鉴新加坡经验推进城市基层社会治理》获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张春贤同志批示:“报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总结新加坡基层治理的经验,从硬约束和软约束相结合的治理机制着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是篇好文。请社会建设委员会的相关同志阅研。”

欧阳峣、汤凌霄教授在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调查研究的过程中,分析和总结了国际国内加强社会治理的经验,并遵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怎样“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思路,提出了借鉴新加坡经验推进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政策建议,对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具有重要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