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周子琪 苏雅萱 廉雪洁)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李军代表学院对本学年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各类课题申报、大型赛事奖项的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他从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评估、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五个方面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反思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改进的思路与举措。他强调,学院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重心将从打造“五金”教学品牌入手,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进程。同时,李军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在本次的期末考试中,各位监考教师要严守考场纪律,杜绝舞弊现象,阅卷时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客观批改试卷。他还简要介绍了Go check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及其使用注意事项等。

副院长杜平就学院财务分配及安全稳定等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部署与安排。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