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苏雅萱 李永俊 廉雪洁)12月21日晚,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举办521助学基金颁授仪式。广东省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长熊波,湖南股权交易所党委副书记余春晖,深圳市联科科技公司财务总监刘权,广东硕全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舒平,煤炭科学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赵墨波,湖南开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富,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陈君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读受助学生名单。校友代表余春晖为三位受助同学颁授爱心助学金。2018级会计学专业徐宛彤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表态将秉承努力奋斗、报效社会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学习工作当中,不负资助人及学院期望。

余春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和挫折打败,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实现梦想,展现自身价值。同时他呼吁更多的校友回馈母校,蓄力母校发展。李军为其颁授捐赠感谢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军向为学院建设提供大力支持的521助学基金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们在职业规划方面能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有效建议和经验分享,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