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28—29日,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湖南师范大学一队、二队前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我院教师马巾英、甘顺利作为指导老师随队前往。

自该赛事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我院2017级本科生曹伟、夏维、刘小饴、彭奕媛等为主力组成的湖南师范大学一队、二队从学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决赛。决赛阶段,两支代表队在马巾英、甘顺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围绕“财务大数据与投融资风险控制”竞赛主题,积极备战,从容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南师范大学一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省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二队获得省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了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37所高校的66支队伍、264名本科生参与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