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欧阳峣教授著作入选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最近,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欧阳峣教授的著作《大国发展道路:经验和理论》榜上有名,将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付丽苹教授组织的专家团队翻译出版英文版。

欧阳峣教授等著《大国发展道路:经验和理论》,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发展中大国经济发展道路研究”的最终研究成果,2017年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2018年在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被列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推荐目录。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付丽苹教授牵头,组织了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弗罗斯堡州立大学教师组成的专家翻译团队投标,顺利地获得立项,该著作英文版将由国际著名出版公司施普林格公司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