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薛嘉艺 莊昌驰)19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院长李军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学科专业与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管理服务与条件保障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基本思路。

院党委书记何勇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加强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与此同时,何勇还通报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结合2020年学院党建的工作重点,对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副院长李红权、杜平分别就学院科研与课题申报工作、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