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行政管理干部总结考核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伟杰)1月10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召开2019年度行政管理干部总结考核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学院各行政干部就本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依次进行了述职。

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李红权、杜平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与点评,肯定了这一年来分管部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教师代表党委委员刘叶云、曹虹剑,院工会主席张治觉充分肯定了学院行政管理队伍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行政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院长李军对行政管理干部在服务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要坚守底线,率先垂范,以包容和真情去关怀学院师生;二要恪守工作规范,科室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三要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做到行政管理专业化;四要正确对待处理岗位业绩、部门业绩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工作定性与定量的关系,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的关系,重点工作与难点工作的关系,工作质量、数量与时间的关系;五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与精气神。

何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行政管理团队在学院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讲规矩、讲责任、讲协作、讲大局、讲奉献等五个方面对行政管理人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商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