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多措并举 精准施策 ACCA实验班线上教学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线上教学相关文件要求,强化与楷博财经教育协调联动,采取多项有针对性的举措,有序推进2019ACCA实验班线上教学工作。

2019ACCA实验班线上课程自开课以来,所有科目均选派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参与授课,在充分运用好腾讯课堂、钉钉等线上教学平台的同时,学院与楷博财经教育积极采取问卷反馈、直播答疑、云端签到、云端测验等多项针对性举措了解掌握学生听课情况、提升学生知识掌握度、不断增强线上教学成效。同时,辅导员与教辅老师通过开通云端班会、线上交流、云端讲座等方式,积极传递抗疫正能量、疏导学生心理,帮助学生增强学习信心。

自开课5周以来,ACCA实验班线上授课到课率达到100%,线上教学满意度达到100%,实验班学生均对老师授课方式、教学质量、互动交流等方面表示满意,各项教学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