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第二期本科毕业生商科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1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成思婷 廉雪洁)疫情期间,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主阵地建设。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0日,商学院与智联招聘平台深入合作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应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此次活动由本科2016级辅导员郭书畅统筹。

湖南御泥坊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网络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等101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招聘职位数量共计411个。我院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专业三百余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次线上招聘会中,期间投放简历高达662次。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更多职业选择的机会,使其才华和素养得到充分的展示,同时也借此次双选会认清自身的不足,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经验。截止到目前,商学院已成功举办了2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11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50个。确保疫情期间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远程指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全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