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院长李军一行赴湘江新区管委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4月21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李军、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曹虹剑一行赴湘江新区管委会考察调研。湘江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傅永超、经济发展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梁辉、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小春出席调研座谈会。

傅永超代表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对李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湘江新区管委会与湘江新区产业发展状况,并介绍了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项目概况,他表示项目的设立皆在进一步促进本土人才与企业相知、与市场相亲、与新区相融,尽可能的为新区产业发展需要输送更多的本土人才。湘江新区管委会愿意与我院深化政校合作,共同推动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项目、共同探讨政企校定制班建设、合作举办金融文化节等政企校合作项目。

李军感谢湘江新区管委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表示湘江新区发展、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项目的设立等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存在高度契合点,我院将大力推进与湘江新区及新区内企业的政企校合作,共同做细、做实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项目,共同探索政企校合作项目的挖掘与培育。

周俊代表学校招就处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参与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的建设,并希望在创业就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环节深化与湘江新区管委会的合作。双方还就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项目实施细则、学院“益丰班”校企合作示范班情况、学生就业与实习情况、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湘江新区管委会人才服务中心干部倪健萍、智联招聘湖南分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义剑、我院学工办肖鹏老师参与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