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4月24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毕业生毕业与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院长李军对学院中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和行政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举全院之力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专业老师和校友的作用,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拿出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精准把握、强化落实;二是加强对线上教学质量的评估与监控,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不断优化授课方案、教学内容和授课方法;三是统筹谋划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何勇围绕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全院要凝聚做好就业工作的共识,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发动资源,切实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全院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团结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