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第三期应届毕业生(本硕)商科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活动截图1)

(活动截图2)

(通讯员 苏雅萱 廉雪洁)为了更好应对疫情期间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424日,商学院与智联招聘平台合作举办了第三期应届毕业生(本硕专场)线上双选会,此次活动由本科2016级辅导员郭书畅统筹。

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湖南御泥坊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等53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共计182个。我院经济学、金融学和管理学等专业两百余人投入到此次线上招聘会中,同时黄冈师范学院也有部分学生参与其中,期间线上投放简历高达412份。

此次线上招聘会旨在减缓毕业生由于疫情影响而导致的就业难的压力,增加毕业生就业选择面的同时拓宽了其发展方向,并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更便捷的求职平台,确保疫情期间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远程指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全程参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湖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一帮一”工作落地见效,据悉,下一期由两院联合的线上招聘正在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