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关工委第三片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校2020年关工委第三片组工作会议在商学院304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谭伟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何勇对学校关工委和各兄弟学院给予商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坚决支持和落实校关工委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老教授、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和优势,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学生成才成长,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全员育人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谭伟就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对各学院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徐书华代表学校关工委向各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立项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三片组各单位关工委秘书就关心下一代工作项目立项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教科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