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伟杰)6月28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其中本科生分会场设在中和楼129报告厅,研究生分会场设在中和楼114教室。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李红权、曹虹剑出席典礼。本科生、研究生分会场毕业典礼分别由陈君、李红权主持。

学院全体毕业生代表同步收看了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的现场直播。

李军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立大志,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目标;二是要勤奋进,时刻勤奋努力,勇担时代使命;三是要懂感恩,学会宽容,学会尊重。最后,他表达了对本届本科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期待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何勇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对圆满完成学业的硕士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为学生的成长与成才付出辛劳、汗水和智慧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本届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他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激励毕业生与时俱进,永葆激情;以“行远必自迩,登高必自卑”鼓励毕业生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期望毕业生永怀感恩之心。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君、李红权分别宣读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及校友联络员名单。

随后,学院在中和楼前坪举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