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苏雅萱)9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李军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半年学院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对应改进的思路与举措。李军全面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如何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学院文化治理与管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勇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人才引进情况,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在线上教学、论文答辩、研究生复试、课题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学科评估、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为推进学院工作而付出辛劳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何勇强调,新学期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确保学院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十四五规划、强化内部管理、抓好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