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副校长周俊武下寝慰问我院2020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苏雅萱 刘伟杰)9月12日晚,副校长周俊武到学堂坡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我院2020级本科生。校学工部副部长彭露,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书记何勇、党委副书记陈君陪同走访。

周俊武专门走访慰问了我院两名家庭经济特困生代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切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立鸿鹄志,做好规划,发奋学习专业知识,拓展社会实践能力,努力成长成才。

当晚,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新生寝室,细致询问了新生来校方式、寝室适应情况等问题,并对新生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要求大家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爱,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处的集体氛围。同时勉励新生要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在大学期间要树立坚定的目标,制定合理的规划,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商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