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王宸玥)2020年9月26日,由我院和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我院在中和楼610同步开设了线下分会场。开幕式由我院MBA中心主任蒋才芳教授主持,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我院副院长曹虹剑、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定福博士分别致辞。

  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与组织行为中心主任温州大学温州模式发展研究院院长时勘教授、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建锋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博导罗帆教授、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杨喆主任和我院管理学系主任刘叶云教授分别就“数字经济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研究”、“数字经济下的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中问题情景的设计与实施”和“基于OBE理念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探索”等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据悉,有来自全国经管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教研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实训教师、经管类专业教师等共5700多人次参与了本次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