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0级双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0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范琳悦 刘倩 苏雅萱)9月28日晚,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办2020级双节联欢晚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学工办老师肖鹏、刘伟杰、骆芷蓉,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阳旸出席此次活动。

陈君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新生辅导员、教官和助理辅导员们的辛勤教导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2020级新生出色完成军训成果展示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继续保持在军训中练就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团结互助的精神。陈君强调,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做好学习准备。最后,她代表学院祝各位老师、教官和同学双节快乐。

教官们与舞与武协会的表演做为晚会开场节目,三会一中心各系统以舞蹈串烧与歌曲演唱的形式为新生进行表演。2020级新生也纷纷上台表演,《水调歌头》诗朗诵扣人心弦、打动人心;《夜空中最亮的星》、《野子》等歌曲悦耳动听、歌声绕梁;单人舞蹈串烧动感十足、节奏欢快;花样跳绳与东北话版的《再别康桥》节目别有新意、绘声绘色。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带动现场气氛,同学们反响热烈。

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