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范琳悦 苏雅萱)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确立大学生涯规划与目标,9月29至30日,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9日上午,学院学生会健康服务协同新生辅导员骆芷蓉及各班助理辅导员在中和楼组织开展以“全新之旅、追梦青春”为主题的新生适应性心理团辅活动,活动以游戏为主,旨在增强各班班级凝聚力,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9至30日,各班分别举行了班导师见面会,各班班导师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涯的目标,增进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

30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教学管理会议。教务办主任宋晖介绍了教务办的职能、人才培养、课程管理、考务安排等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规范了新生的学习纪律,使新生对学院的教务管理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会后,2020级举行新生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校规校纪、安全知识、爱国主义三个板块。

30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学涯规划讲座。学工办老师肖鹏从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开拓创新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介绍了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竞赛活动和一些保研政策与途径,使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涯有了初步的认知与规划。

2020级全体新生全程参与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