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伟杰)10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03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评会议,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副院长杜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颜坤、程抗、肖鹏、刘伟杰、郭书畅等五名辅导员分别进行工作述职。

何勇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对学生工作团队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做到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培养品学兼优、堪当大任的人才。同时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学生工作,全面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领导、教师代表对五名辅导员的工作述职进行考核评分。

教师代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