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2020级ACCA开班仪式暨2019级ACCA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肖婧 段庆媛 刘倩)10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2020级ACCA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暨2019级ACCA创新实验班优秀学员表彰大会。ACCA长沙办公室商务发展经理肖宇均,楷博财经教育副总经理李飞,楷博财经高校项目运营部湖南地区经理刘彪、运营部项目主任刘瑾,商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曹虹剑、会计系主任马巾英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曹虹剑对2020ACCA创新实验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为此项工作做出辛勤付出ACCA官方、楷博财经教育、学校相关部门及人员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对ACCA创新实验班的培养模式,并表示商学院会计学本科专业已入选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且正处于申报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阶段,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好的学习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ACCA课程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同学们顺利获得ACCA执业会员资格。

肖宇均从ACCA的发展、价值和支持课程特点三大方面进行介绍。她表示,ACCA是引领全球财会行业的百年新潮流,目前国内已有多个省市将ACCA持证人列为高端金融人才和重点引进培养对象。李飞简要介绍了楷博财经的发展历程以及楷博财经老师的资历与背景。他表示,楷博财经每学期会安排学生活动与服务,如雇主分享、就业实习支持等。他强调,进入ACCA班只是起点,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潜心学习,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陈君宣读2019ACCA创新实验班单科学习优秀奖表彰决定,张辰、李润嘉、杨慧中三位同学获奖。李军为获奖同学颁奖,各位嘉宾与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

经验分享环节,高佩瑶、曹颖两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现场交流环节,各老师与嘉宾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

李军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目标结合,成为一个基础扎实、有情怀、有格局、有使命的素质专业人才。陈君再次对ACCA官方、楷博财经教育对商学院ACCA创新实验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刻苦努力,坚定信心,做有情怀、基础扎实、综合素质的财经人才,并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院学工办老师肖鹏、骆芷蓉,2019级、2020ACCA以及2020级会计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