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本科2020级班导师聘任仪式暨第九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2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邬明佳 黄晓蕊 苏雅萱)111日晚,商学院2020级班导师聘任仪式暨第九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陈君宣读学院对本科2020级班导师的聘任决定,商学院教师吴定玉、陈娟娟、谭雪、陈光华、首陈霄五人受聘为本科2020级各专业班导师,陈君为其颁发聘书。

团支部形象展示环节,19级国贸班和工商班团支部作为优秀支部代表在“回头看”环节向新生们展示了自身支部建设的内容和特色。20级各支部依次介绍了班服、班徽、班旗、班歌、班级价值观的设计理念,并以歌舞、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展示了支部风采。统票环节,20ACCA班带来了防诈骗情景剧暖场。

陈君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聘任专业班导师是进一步推进大学工思政育人体系建设和提升学院团学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她希望2020级新生们能够在此育人体系的培养和帮助下不负韶华,砥砺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时代青春之歌,成为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担大任、行有大德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商学院团委负责老师肖鹏,青年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阳旸,20级辅导员骆芷蓉以及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20ACCA班团支部

二等奖:2020级工商班团支部

2020级会计班团支部

三等奖:2020级金融班团支部

2020级国贸班团支部

2020级经济班团支部

最佳人气奖:2020ACCA班团支部

最佳组织奖:2020级国贸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