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2020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创远团校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毛湘瑾 徐书谨 苏雅萱)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2020年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创远团校开课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学院青年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阳旸,学工办老师刘伟杰、骆芷蓉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中拉开帷幕。

陈君为团校开课致辞,她表示创远团校作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新发展的思想阵地,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载体作用。陈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校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成长为理想信念坚定、品格作风优良的优秀大学生。随后,陈君为创远团校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活动第二阶段,三支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上台汇报展示。团学骨干社会实践团以实践纪录片的形式为在场各位展示了该团队的三下乡过程,青年学生助企纾困实践团运用情景剧现场还原下乡经历,各团队分别以PPT、视频、照片、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其三下乡的成果。

阳旸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及展示出的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各团队的成果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并鼓励20级新生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全体三下乡团队成员及部分20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