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支委培训会暨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1月24日,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支委培训会暨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会议。

何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推进会的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何勇指出,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全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从严从实,对标对表,确保取得实效。

学院行政党支部支委、组织人事兼干程抗结合2020年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对党务工作基本知识与要求、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党支部支委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何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最坚实的战斗堡垒,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核心力量,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提高认识、对标自评、查漏补缺、精准整改,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党建工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