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陈君带领我院毕业生参观深圳联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带领部分毕业生代表参观深圳联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刘权,运营管理中心总监何建军,人力资源经理刘微,运营经理肖盈盈、程腊梅陪同参观。

刘权代表公司对陈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运营模式、文化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期待能够与我院探索建立长期有效的人才培养实践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现场答疑环节,何建军、刘微针对学生关于运营业务细节、运营综合能力要求等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陈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鼓励到场学生多尝试、多学习,从企业的宣讲和分享中汲取经验,同时放松心情,摆正心态,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有良好表现。

公司下午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