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商科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黄晓蕊 徐书谨 苏雅萱)12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2、213、214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商科专场双选会。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11家用人单位前来选拔人才,同时部分企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招聘,现场有来自伊利集团、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猿辅导、思齐芙蓉教育、北京高思博乐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招聘工作,共为2021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提供各类岗位100余个,涉及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百余名2021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在现场进行咨询和应聘。

李军看望并慰问了前来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感谢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时,李军仔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和工作待遇,并与现场应聘同学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求职情况,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毕业年级辅导员刘伟杰全程统筹、参与此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