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在商学院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尚文琪)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在中和楼商学院129报告厅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晏昱带领在场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湖南的实地考察过程,生动展现习总书记对湖南这片红色热土和对湖南人民的深厚感情与深切关怀。她从“认真学习主要内容”、“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重要启示”三个方面展开,以丰富详实的内容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第四次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一村、一企、一园、一书院、两会议”五个关键词,进一步深入分析了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点。她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知识;培养奋斗精神,提高综合素质。青年党员更要以此为动力和鞭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好湖湘文化精神,以实干实绩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厚望。

后勤集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