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学校评估组来我院指导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18日,学校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在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段巍的带领下对我院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检查评估会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何勇、党委副书记陈君参加评估会。

何勇对检查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学校检查评估组分别对各个党支部的阵地设施、工作记录本、工作台账等纪实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审阅。

现场检查完毕后,段巍代表评估组从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创新活动方式、强化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合理化意见建议。

何勇代表学院向评估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评估组提出的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要求各支部抓紧时间认真梳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落实整改,为迎接上级有关部门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业务学习,寻找差距,加强支部日常管理,落实细节问题,通过评估检查来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检查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