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21日,商学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会议。

何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学习资料,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所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风险,研究了下一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何勇作总结讲话,他针对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对学院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舆情管控不放松、课堂管理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管理不放松、年底工作不放松。他强调,目前学校和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院党员干部要针对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未雨绸缪、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系主任、学院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