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贾馨怡 邬明佳 苏雅萱)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杜平、李红权、曹虹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李军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机遇新挑战,总结了学院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制度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面对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学院建设与管理要紧随世界教育发展新态势,把握我国教育发展新趋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精准施策,完善学院管理制度,聚焦学生特色化培养。

何勇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勇强调,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就是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执行好,落实好,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设计好,编制好,并从“强化政治自觉、突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使命”“做好中心工作、服务人才培养”“落实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