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3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瑷琪)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已有经济学、金融学和会计学等3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覆盖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为全面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以“三全育人”思想为指导,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制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发展规划,推动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课程培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与持续提升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