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三创”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段庆媛 朱坤钰 范琳悦)3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三创”赛宣讲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赛事负责教师梁光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骆芷蓉主持。

梁光霞从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的性质、流程、作品要求以及评审规则四个方面对赛事进行说明,并通过列举部分参赛主题的形式对参赛作品形式、展示时间限制等相关要求进行介绍。梁光霞强调了该赛事对个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交流互动环节,梁光霞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比赛的相关事项。

陈君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强调同学们参赛不能只从功利角度出发,更应在参赛过程中提高个人创新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将来创业就业积累经验。

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