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20级国贸班举行“系主任面对面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顾兴政 黄晓蕊 张佳)3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级国贸班“系主任面对面暨学情分析”主题班会在中和楼4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杜平到会指导,此次会议由商学院贸易系主任洪联英教授、青年教师首陈霄主持。

20级国贸班学习委员顾兴政针对大一上学期的班级期末成绩进行学情分析,对专业课、必修课等科目进行逐一解读,并结合大一上学期的学风建设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洪联英、首陈霄认真听取了学情分析报告,并对国贸班上学期取得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洪联英指出同学们应注重自身的专业能力、情商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并通过选修课与课外活动扩充知识范围,增强知识储备。杜平结合身边实例表示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在日常积累中提升自我。同时,他对同学们的衣食住行、人际关系等方面表达了关心,并教导同学们要培养包容的心态。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与学业、生活相关的问题进行提问,各位老师悉心解答。

陈君对此次班会作出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可以主动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可以勤奋学习,做好学习与娱乐的平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20级辅导员骆芷蓉以及20级国贸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