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苏雅萱)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前坪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

现场共有来自深圳洛克基金、友谊国际工程、思齐芙蓉教育、马斯特教育、伊利集团等近30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选拔人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经济、金融、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岗位共200余个,商学院及兄弟学院应届毕业生在现场进行了咨询和应聘。

李军对此次专场双选会的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看望慰问了现场企业招聘人员,感谢其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与用人单位以及现场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用人标准、工作待遇和学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保持充分的求职自信,及时把握住就业时机。

2017级辅导员刘伟杰全程陪同参加此次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