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何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一专题学习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何勇指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组织,取得实效。何勇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精心组织,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的学习方案制订专题学习计划;三要抓好落实,按照既定学习方案扎实推进,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以优秀的学习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商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